证监会:9家公司首发申请1月20日上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16 20:46:21
分享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6日电 据证监会官网16日消息,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首发申请1月20日上会。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至正道化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低烟无卤阻燃(HFFR)热塑性化合物和辐照交联化合物以及其他工程塑料、塑料合金、绝缘塑料,销售自产产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半导体分立器件、电力电子元器件的制造、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华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一般经营项目为:汽车电机、微特电机、换向器(整流子)、轴承、轴、电机配件、电器配件的制造、加工;金属材料的批发、零售;自营或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制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电工器材制造;电器辅件、配电或控制设备的零件制造;家用通风电器具制造;照明器具生产专用设备制造;照明灯具制造;电光源制造;家用电力器具专用配件制造等。

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兴办工厂,西药原料药、中间体和制剂、中成药、药用辅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卫生及医药信息服务。

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眼镜的购销及其它国内贸易;验光配镜;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投资咨询;企业形象策划。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卫星导航定位系统及设备、地理信息系统及设备、灾害监测系统及设备、机械自动控制系统及设备、遥感信息系统及设备、无人机系统及设备、组合导航系统及设备、水文测绘系统及设备、安全防范系统及设备、测绘仪器、光学仪器、仪器仪表、通讯设备的生产、销售等。

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OVM锚固体系、缆索制品、工程橡胶及伸缩缝装置、波纹管系列产品、钢索式液压提升设备、起重机械、架桥机、缆载吊机的生产;建筑机械、配件、橡胶制品、缆索制品、建筑材料、工程结构件的销售等。

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研究、开发污水处理及污泥处置相关技术;环保设施运营管理;环保工程承包;提供环保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支持;销售自行研发产品、环保设备、仪器成套;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中新经纬APP)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