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寒冬下获千万级融资,为什么是快速递?

来源:环球网
2017-01-16 20:43:03
分享

过去的2016一整年,创投领域几乎都笼罩在“资本寒冬”的低温里,尤其。是在2016年下半年,“融资难”的现象愈演愈烈。据清科研究院统计,2016年第三季度共发生投资案例801起,同比减少2.2%。就投资总额来看,披露金额的727起投资案例共涉及投资金额1141亿元人民币,同比下相降4.9%,较第二季度下降51.1%。整个投资项目数比2015年要降低三分之一。当投资人更加趋于理性,选择创业项目的标准更高的时候,那些真正具有市场价值的创业项目才会脱颖而出。而就在这一年内接近尾声,KSUDI快速递却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额达到数千万级,这在当前互联网资本寒冬的情况下显得尤为不易。

作为一家创业仅两年的公司,快速递凭什么能够在资本市场获得数千万级人民币的融资,让湖畔山南、东方富海、ProAngel等投资机构加入同一战壕?

同样在2016年,圆通、中通、顺丰、申通、韵达……一批快递巨头陆续上市,总市值超过3000亿,快递业当之无愧成为了中国经济最亮眼的黑马。凭借企业自身有别于传统快递行业的互联网基因和对未来同城配送市场的清晰定位,快速递在巨头林立的快递行业脱颖而出。互联网行业,机会和前景在哪里,资本和人才往往也会迅速流向哪里;这就是多家投资机构选择快速递的原因。

根据国家邮政局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双11”期间,全行业共处理快件5.4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56%;最高日处理量达到1.026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57.8%。虽然巨头林立,但随着用户对“最后一公里”和个性化配送服务的要求,这一市场仍然蕴藏着巨大的潜能。而在所有的模式和机遇里,市场最为看好的就是“互联网+”,而发展最快的莫过于基与移动互联网的同城快递,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和机遇,同城快递互联网平台KSUDI快速递应运而生。

KSUDI利用SAAS模式把同城快递公司、快递员以及分拨网点无缝链接,利用各方的已有资源,用较低乃至趋零的边际成本,来消化同城递送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作为同城快递配送的众包平台,快速递整合传统快递公司零散化、闭塞的收送件方式,以科学、高效优化快递员工作模式,在降低工作量的基础上提高实效性。真正提升了快递产业效率,降低产业运作成本,实现多方协作共赢。快速递推向市场后,同城配送的范围也已从立足上海转而辐射到宁波、杭州等地。2017年,快速递更是将下一步平台的发展目标逐步扩张至整个长三角,珠三角及黄渤海地区。

资本寒冬下获千万级融资,为什么是快速递?

  KSUDI快速递 上海SMG集团站点

KSUDI快速递期望通过自身平台,让从事快递配送服务这一群最可爱的劳动者获得社会的认同, 收入的增加,推动社会和谐进步。“让实在人过的更好~”是KSUDI的使命!快速递已整合上百家中小快递企业及数万名快递员一起共享资源平台,订单量也完成了从零到百万笔的突破,并保持了近10倍的年增长率。2017年随着业务全国性拓展,必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成为中国快递行业的一匹黑马。移动在这个城市之间的快速递,用最快的时效+最优的服务为用户创造更便捷、更贴心的商务、生活新体验。KSUDI创造了同城限时速递的全新商业模式,同时已与国内众多知名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快速递的愿景是创建一个“以技术为依托、以人为本的世界级快送平台”,让我们一起见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