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仁川机场仅1公里 靠近你身边的乐园——百乐达斯城

来源:中国网
2017-01-16 20:43:03
分享

来源标题:距离仁川机场仅1公里,靠近你身边的乐园——百乐达斯城

< 百乐达斯城鸟瞰图 >

近来,很多选择韩国旅游的游客受到“韩流”的影响,热衷于韩国电视剧和电影里看到的热门韩流景点,希望来亲身体验一份真实的感动和幸福。韩国旅游休闲领先企业-百乐达斯集团,为了满足这些游客的需求,倾力打造了综合型度假村“百乐达斯城”,预计于今年4月在仁川永宗岛盛大开幕, 百乐达斯城总面积达33万6000m2,相当于47个足球场的大小,相信将会成为迄今为止韩国规模最大的综合型度假村。

对于想要遍访韩国当地韩流文化的自由行游客,在韩国旅游观光时,需要乘坐当地巴士或火车移动会有诸多不便,考虑到这一点,百乐达斯城的选址,被定在毗邻仁川国际机场,距离仅1.1KM的地方,乘坐磁悬浮列车仅需5分成即可到达。即便这样,百乐达斯城还计划运营来往机场和百乐达斯城之间的机场巴士,向外国游客提供更多方便。

距离仁川机场仅1公里 靠近你身边的乐园——百乐达斯城

< 时代广场设施图片 >

百乐达斯集团欲通过百乐达斯城开启新的韩流时代,为此,在百乐达斯城内提供各式各样的韩流文化氛围,打造成一座一站式体验的综合型度假村。让游客在这里住宿的同时,不仅可以体验K-POP, K-BEAUTY,还可以享受到各种游乐设施。除此以外,百乐达斯城里还设有国际会展中心,即便是因公来参加会议,也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各种文化休闲体验。

百乐达斯城代表性设施之一“时代广场”,这里包含了各种韩国时尚,美容以及饮食等各种体现韩国文化的元素。并且还设有特别体验馆,在这里可以通过韩流明星的全息体验馆,体验在演唱会现场身临其境的感动。

距离仁川机场仅1公里 靠近你身边的乐园——百乐达斯城

< 百乐达斯城微信公众号截图>

此外,百乐达斯城还在积极举办各种宣传活动,现已开放百乐达斯城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在这些平台上提供丰富多彩的韩国旅行知识和各种活动信息。另外,专门针对访韩中国游客,以韩国的传统,艺术,潮流信息的为主要内容的韩流文化杂志《韩悦》也已经正式创刊发行。

百乐达斯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百乐达斯城将成为'K-Style Destination'。并强调“与以度假村闻名的拉斯维加斯和澳门不同的是,百乐达斯城是以韩国文化为基础,体现了K-POP和K-FOOD等韩流娱乐问文化中心,并以韩国方式诠释了西方的综合型度假村,将各种韩国型娱乐休闲项目集中到了一起。”

综合型度假村-百乐达斯城即将在2017年4月,正式向游客开放。具备711间客房的高级酒店,超大规模的游乐设施及会展中心将首先投入使用,2018年4月,集文化艺术和购物于一体的PLAZA,精品酒店,SPA和夜总会将2期竣工后投入使用。

详情了解 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 百乐达斯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