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泽电力称超标排污”报道不实 涉事电厂外排水全达标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01-17 19:12:59
分享

漳泽电力称超标排污”报道不实 涉事电厂外排水全达标

中国网财经1月17日讯 漳泽电力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16日发现《证券时报》发布文章题为《三问漳泽电力:是谁将超标污水直接排入黄河?》的报道中,认为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排放口将不达标的工业废水直接排入黄河,污染当地环境,隐患极大。

经公司核实,上述传闻不属实,河津电厂通过对照外排水在线监测数据,并未发现外排废水有超标现象。同时,经河津市环保局的调查落实及 1 月 16 日监测数据,电厂外排水一直保持达标排放,当日并通过河津市环保局网站对外发布了《关于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超标排污”的初步调查情况》,已证明河津电厂 2016 年 12 月以来外排水全部达标排放。

漳泽电力表示,公司下属河津发电分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将积极与证劵时报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如实反映河津电厂外排水真实情况,争取当事记者到河津电厂进一步调查核实,以消除对漳泽电力的负面影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