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铁路局推出车站虚拟全景导航

作者:余贤红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7-01-17 19:12:59
分享

新华社南昌1月17日电(记者 余贤红)近日,针对部分旅客对火车站站内结构不熟悉的情况,南昌铁路局在南昌西站、福州站、厦门站试点,推出VR(虚拟)全景导航,旅客可提前对进站、安检、候车进行虚拟体验。

进入“南昌铁路”官方微信平台,旅客在乘车前可通过智能手机,提前对进站、安检、候车进行虚拟体验,并支持VR设备观看,直观了解车站站内结构。春运期间,南昌铁路局还将陆续在管内重点车站实现VR全景导航功能,建立管内车站全景图网络,方便旅客出行。

1月17日,南昌铁路局客流继续增长,预计发送旅客60万人次,同比增长18%。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该局17日加开旅客列车43对,分别为江西地区去往广深汕方向9对,去往上海虹桥、温州、杭州方向7对,去往北京方向1对,福州开往贵阳方向6对以及赣闽两省间20对旅客列车。

为让在外旅客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南昌铁路局于19日计划加开鹰潭北至南京南D4672次、南昌西至上海虹桥G4794次、南昌西、萍乡至杭州东G4918次、G4912次等4对“夜间高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