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环保创新营销,晨阳水漆1.17全国首个水漆日启动

来源:大洋网
2017-01-17 11:12:59
分享

为了驱散祖国天空的雾霾,为了让更多人知道传统溶剂型涂料的危害,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关注、了解和使用环保水漆,2017年1月17日,晨阳水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首个“晨阳水漆日”,并将每月的17日都定义为“水漆日”。每个月的这一天,晨阳公司将携手千万家晨阳水漆店举办声势浩大的水漆体验和促销活动。

1.17全国首个“晨阳水漆日”,买水漆,助环保

为了在全国推广首个“晨阳水漆日”,晨阳水漆专门研发了一款高端产品——“水漆日7合1”,集净化甲醛、银离子抗菌技术、净味技术、易洁耐擦洗、有效覆盖细微裂纹、防水透气、高效防霉7大功能于一体,并以3.7折公益让利,

5升装“水漆日7合1”市场统一零售价777元,15升装“水漆日7合1”市场统一零售价2277元,水漆日(每月17日)当天享受3.7折特价优惠,折后价分别仅为287元/桶和842元/桶。

助力环保创新营销,晨阳水漆1.17全国首个水漆日启动

不仅如此,为了带动消费者一起助力环保,消费者每购买一桶“水漆日7合1”,晨阳水漆都将为中华环保基金会捐赠1.7元,真正做到让消费者得实惠,献爱心。

据悉,“1.17晨阳水漆日”、3.7折普及水漆是一次全国性的推广活动,晨阳水漆将以“海陆空”多媒体立体式的宣传策略,借助电商及线下渠道,吸引眼球,打响营销战役。

创新营销新玩法,晨阳水漆再领衔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背景下,每个企业都应该思考如何突围。晨阳水漆在行业首创“水漆日”,以创新的营销思路为涂料企业树立了榜样。

天猫有“双十一”,京东有“618”,电商们自造的节日早已成为全民的购物狂欢,不仅商家赚得盘满钵满,消费者们买得欢,买得赚。然而,鲜少有企业将购物节与公益相结合,在推动销售的同时,让购买行为为环保助力。晨阳水漆创造性地将“十七日(谐音水漆日)”与水漆结合,将销售与环保公益事业相结合,在全行业率先推出水漆业首个自造环保购物节,不可不谓是一次创新。

助力环保创新营销,晨阳水漆1.17全国首个水漆日启动

作为一家极具公益情怀的企业,在过去的营销活动中,晨阳一直践行着“爱国爱家刷水漆”的爱心诉求,将购买水漆和爱国、爱家情怀结合起来,传达“每购买一桶环保漆,都是对家国做贡献”的理念,从情感上打动消费者,将企业塑造为有责任感、有民族感的品牌,这样的营销方式,值得每一个涂料企业借鉴。

唤醒社会环保意识,呼吁消费者为环保做贡献

近年来,中国的雾霾已经严重影响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其中产生雾霾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溶剂型涂料的生产和使用。水漆以水作为稀释剂,不会污染环境,也不会对人体有害。使用水漆,拒绝高污染的传统涂料,就是对雾霾做贡献。受环境污染和人类健康发展的迫切需求,水漆涂装革命从国外到国内,从国家到地方,许多有社会责任担当的生产企业,都掀起了“油转水”的产业升级浪潮。

作为全水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18年前成立之初就专注生产水漆,并在宣传和推动水漆消费普及上,多年来不遗余力。晨阳水漆销售负责人表示,将每月“17日”设置为水漆日,是考虑到能够让人们更好地记住这个节日。晨阳水漆希望将这个日子打造成为环保、健康生活的推广日,希望在晨阳的宣传下,让社会各界关注环保,一同为环保助力。

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也是每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爱国爱家刷水漆”,让社会看到了晨阳水漆的大爱和责任,“水漆日”的设立,让人们看到了晨阳的创新和担当。18年来,晨阳公司希望推广水漆的每一步,都能实实在在对家国做出贡献。晨阳呼吁,每一个国人,为了祖国的蓝天白云,为了人们赖以为生的纯净空气,从选用健康环保的水漆开始,减少对雾霾的贡献,一同打造一个环保、健康、充满希望的生态环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