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举行 北京中合富立荣获先进企业称号

来源:新华网
2017-01-17 21:01:56
分享

近日 ,2016年度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在河北邢台市举行。会议围绕自主可控的信息安全、智慧城市、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智能智造、VR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将如何颠覆未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全国企业信息化大会是国内高层次和最具权威性的信息化领域经验交流大会,会议得到工信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此次会议以“开放共享 智慧生态”为主题,旨在及时反映并总结我国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成果,树立一批积极夯实网络信息基础、维护保障信息安全、掌握核心关键技术、营造智能发展新生态的信息化领域典范。引导行业领域充分释放“互联网+”能量,积极培育新模式、新业态,发展新经济,助力“中国智造”提质增效、创新升级,全面推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社会协同发展。

会议期间发布了表彰“2016年度全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示范基地、杰出人物、优秀单位、最佳解决方案、创新成果的决定”。作为清洁型能源领域的代表北京中合富立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信息化建设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据了解,该公司致力于清洁型能源领域,努力为新能源建设提供全产业链式服务。公司可对新能源项目提供前期的规划设计,中期的全项目施工建设及后期的项目运行维护,公司旗下还拥有针对电力行业的研究院为公司更好、更久的发展提供理论数据的保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