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分享”公益活动邀请环卫工人观看电影还送御寒物品

作者:艾灵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7-01-19 21:10:24
分享

中国吉林网 吉刻 APP记者 艾灵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无论酷暑寒天,不论狂风暴雨,他们起早贪黑,风雨兼程、任劳任怨,为城市干净整洁付出了极为艰苦的劳动。他们就是我们城市中最可爱的人——环卫工人。2017年1月18日,民革长春市宽城区委员会在宽城区文化馆举办了“暖心·爱分享”公益活动,活动邀请了春城150名环卫工人观看电影,活动中还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御寒物品与精彩的表演。

民革长春市宽城区委代表李娜表示,“一个城市的文明,应有温暖的内涵。关爱环卫工人,就是关爱我们的环境;尊重环卫工人,就是尊重自己的人格;关爱环卫工人,这是一种美德,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李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带给这些“马路天使”更多的关爱,温暖他们的心,也希望能唤起人们对于环卫工人的关注,在社会上营造尊重环卫工人的氛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