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小米副总裁雨果·巴拉宣布离职要回硅谷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1-25 00:00:00
分享

参考消息网1月24日报道外媒称,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Xiaomi)的副总裁、国际“面孔”雨果·巴拉宣布离职。就在两周前,小米首席执行官还承认该集团扩张得太快。

据英国《金融时报》 网站1月24日报道,2013年小米从谷歌的安卓部门挖来了巴拉,由其负责国际业务拓展。巴拉23日在脸书上发布一条帖子,表示他就要回到硅谷,不过他没有提到有什么具体计划。

巴拉还写道,他此时离开小米是怀着信心的,因为小米“在其全球扩张的道路上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

另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24日报道,雨果·巴拉表示,他将于2月份离职。在巴拉的帮助下,小米从一家中国初创公司发展成一家全球化企业。

巴拉在他的脸书账户上发文称,在小米的日子是他有生以来最棒、最充满挑战的冒险。他表示,小米的国际业务已经相当不错。

巴拉说,但是他意识到,过去几年里生活在如此单一的环境中对他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甚至开始影响到自己的健康;他想把朋友圈和生活搬回硅谷,那里离他的家庭也更近,这些年他错过了一些东西,现在他清楚地意识到是时候回去了。

报道称,小米总裁林斌在脸书上发文称,未来,小米高级副总裁王翔将领导公司的国际业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