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贺岁片大战打响 首日票房瞄准6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7-01-28 19:20:58
分享

春节档贺岁片大战打响 首日票房瞄准6亿元

近年来,春节档票房火爆中,总是裹挟着情怀招牌、明星效应、续集惯性及档期红利。而多个电影发行方瞅准春节档庞大的票房空间,今年再次不约而同,把电影上映时点放在大年初一,票房大战已“闻鸡起舞”:徐克与周星驰携手合作的《西游伏妖篇》、成龙主演的《功夫瑜伽》、王宝强自导自演的《大闹天竺》、韩寒导演的《乘风破浪》等多部IP大片狭路相逢。

2016年2月8日至13日,即农历猴年大年初一至初六,全国电影市场共揽入30亿元票房,同比增长67%,成为“史上最强春节档”。据猫眼电影信息资讯平台数据,在鸡年大年初一,接近下午4点30分,全国实时票房越过6亿元大关。而据中国票房网CBO截至下午4点的数据统计,当天总票房亦已达到5.5亿元。

下面看看今年春节档贺岁片有什么选择:

1234567下一页 1234567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