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期电信诈骗犯罪处置研判实战轮训班结业

作者:曹逸群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7-02-04 14:37:17
分享

2月4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 日前,全省首期电信诈骗犯罪研判实战轮训班结业式在省反电信诈骗犯罪中心(以下简称省反诈骗中心)举行,省公安厅刑侦局相关领导,以及省反诈骗中心相关人员,以及来自吉林、四平、白山三个地区的6名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式。

结业式上,省反电信诈骗犯罪中心以幻灯片形式回顾总结了实战轮训工作。2016年11月21日至2017年1月20日,省反诈骗中心按照实战轮训工作要求,举办了全省首期电信诈骗处置研判实战轮训班,着力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取得了明显实战成效。期间,共查控处置涉案银行帐户2826个,紧急止付涉案资金174.3万元,冻结涉案资金285.5万元;紧急处置预警电话590次,拦截资金38.9万元,协助串并案件13起,处置违规电话卡代理商2家,封停违规电话卡574张,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工作,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本,张贴宣传海报500余份。

省厅刑侦局将牵头组织基层公安机关民警继续开展电信诈骗处置研判实战轮训工作,保障省市两级反诈骗中心发挥应有职能作用,切实提高我省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能力和水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