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300名行李安检员举行罢工

作者:王国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2-06 20:55:06
分享

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300行李安检员因不满工资待遇举行罢工

中新社曼谷2月6日电 (记者 王国安)因不满工资及福利待遇,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负责X射线行李安检工作的ASM公司300名员工5日晚开始举行罢工,致部分出境航班受到影响。罢工于6日早上结束。

5日晚22时30分左右,300余名负责X射线行李安检工作的员工聚集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候机楼1楼,抗议薪水太低和不发放年终奖,要求所属的ASM公司兑现工资及福利承诺。

经公司管理层与罢工员工谈判、反复协调,罢工于6日早上8时左右结束。

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负责人表示,负责机场X射线行李安检的员工分为2批,每批300人左右。罢工发生后,机场立即派出加班工作人员临时顶替工作,并从曼谷廊曼机场紧急调派X射线行李安检人员前来支援工作,以保障行李检查工作的正常进行。由于处理及时,此次罢工未对旅客造成太大影响。

该负责人称,为确保行李安检工作,6日还从普吉机场调派40名工作人员到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协助。(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