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纽机械核电站部件生产违规 被责令整改罚款20万元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02-06 20:55:06
分享

中国网财经2月6日讯 2月6日,瑞纽机械发布公告称,公司因在核电站相关部件生产过程中违规,被环保部责令停止相关行为,限期整改并罚款20万元。

公告显示,2016年10月13日,环保部下属的国家核安全局对瑞纽机械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其在石岛湾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蒸汽发生器换热单元支撑部件制造过程中,存在大量尺寸超差未按标准规范和程序处理,并修改部分尺寸超差数据的问题。

瑞纽机械上述行为违反了《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环保部依法对其做出如下行政处罚:停止相关行为,于2017年3月31日前改正,并处20万元罚款。

瑞纽机械表示,公司已缴纳罚款,该行政处罚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此外,公司已成立了整改小组积极推进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工作。

瑞纽机械主要从事核电和铁路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维护及技术服务,2014年10月24日挂牌新三板,属于基础层企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