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8款:让新的一年与众不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02-07 13:59:00
分享

于中国人而言,新的一年不可少的要有新衣、新面貌,除旧换新才能万象更新。新年伊始,最热闹的就是逛各大商场了,剁手党们也有了一个光明正大的理由买买买,不过“除旧换新”也是大有学问,新颖、健康、实用性强成为了新的群众呼声。面对冷热空气与雾霾三重夹击的不久将来,一台能给全家人带来舒适与清新的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8款空调,自然成了首选。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8款:让新的一年与众不同

作为新年之选,又被赋予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自然得要精致美观。这台158款空调外观曲线设计,圆润柔和,贴合全家团圆、祥和的新年气氛;朴素典雅的印花面板搭配上晶白的机身颜色,让整机气质更显优雅。158款空调不仅颜值爆表,也是实力担当,每一个小细节都体现着志高二十余年工匠精神的沉淀,从极致细微处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匹配优质电机,优质风轮及风扇,运行更稳定安全;通过微处理器检测和控制室内风机的转速,使风速保持恒定状态,大大降低噪音值;而ABS新型材料的运用,既增加了强度与光洁度,也使空气的流动更为顺畅,进一步降低了进风通道中的噪声。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8款空调打磨细节,精益求精,一台空调让新的一年都变得与众不同。

一面精致,一面实力,用来形容这台158款空调最贴切不过。作为空调领域智能化的领导者,志高这款空调也自然而然的被赋予了高度智能的产品属性,拥有五大核心智能云功能,70亿种定制方式。基于志高的云大数额据平台,让空调可以通过互联网连接云端大脑,随时了解掌控空调运行状态。耳聪目明的“空调”才能让你新的一年赢在舒适的起跑线上。

2017,躲避不及的依旧是雾霾侵袭,能清新家居环境的空调成了除旧换新的的必选。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8款空调,四重过滤技术。由非常细小的有机纤维构成的HEPA过滤网,对微粒的捕捉能力极强,孔径微小,吸附容量大,净化效率更高;去除率高达92%以上的显色除甲醛,更是国家专利技术,随着清除甲醛量的增加,颜色逐渐变深,效果一目了然;专业研发的具有广谱抗菌功效活性生物酶抗菌网,有效杀灭空气中多种细菌,保护家人;更有特设的智能清洗键,待机状态下,巧妙利用蒸发器表面冷凝水,一键清洁蒸发器表面尘埃,六分钟即可完成全过程。

空调不比其他生活电器,购买之后的安装与日常维护必不可少,用的舒心,更要买的放心。2016年中旬,基于强大的品牌自信与产品品质自信,志高携手中国人保以40亿保额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公开向社会郑重承诺:凡在2016年10月1日-2017年9月30日期间购买任何一款志高“智能王系列、工匠大师精品系列”空调的用户,自购买之日起一年内因产品质量导致的故障问题均可获得200元的“品质保证奖”;同时,凡对志高空调产品提出改善建议并被采纳的用户,则可获得1000元的“产品体验改善奖”。此外,秉承着“品质服务,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志高在全国拥有3000余家特约维修站,完善的服务网络与良好的服务质量,专业与微笑成了志高售后的新名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