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宝在线进入IPO辅导期 2016年上半年营收8.78亿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02-07 17:26:15
分享

中国网财经2月7日讯 2月7日,友宝在线发布公告称,公司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辅导期自2017年1月5日开始计算,辅导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

友宝在线表示,未来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或有权审核机构提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申请文件并获得受理,公司将向全国股转系统申请股票暂停交易。

公告显示,友宝在线在2016年12月5日便发布了拟签订上市辅导协议的提示性公告,12月29日又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中信建投证券签订辅导协议,将于近日正式向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申报辅导备案。

友宝在线2016年2月24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线上线下销售饮料、视频等快消品,并辅之以售货机售货、租赁及广告、陈列等相关服务,属于创新层企业,2016年上半年营收8.78亿元,净利润4973.19万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