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特子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1人死亡 被罚款32万元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02-07 17:26:15
分享

中国网财经2月7日讯 2月7日,普瑞特发布公告称,因子公司泰安市普瑞特五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安瑞普特”)出现安全生产事故致1人死亡,公司董事长范伟国、总经理段言峰及泰安瑞普特被泰安市泰山区安监局处以共计32.31万元的行政罚款。

公告显示,本次事项系泰安瑞普特车间工人违反安全操作规程,导致机械伤害事故发生,造成1人死亡。泰安瑞普特存有未尽到生产经营单位的管理职责,董事长范伟国与总经理段言峰未尽到领导责任,因此受到相关行政处罚。

根据相关规定,泰山区安监局对泰安瑞普特作出10万元罚款的行政处罚,对范伟国、段言峰分别作出12.01万元、10.30万元罚款的处罚。

普瑞特表示,此次事故属于一般安全生产事故,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接受相关行政处罚决定,不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