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梦”在我心中最重要

作者:吴云 来源:山东商报
2017-02-08 15:07:51
分享

焦瑞华,2016年10月1日加入日照新华保险。温柔大方却不善言谈,这就是她初次给人的印象,带领她的内勤老师和同事的话也加深了这一印象,“开会中她总是在默默地倾听,认真的记录和学习”。就是这样一个平凡和善的女子,入司仅仅三个月的时间,仿佛一颗璀璨的明珠,一跃上升为日照新华保险保费部2017年开门红期间的新人保费王。

“别人能行,我也能行”

“我很早就购买过保险产品,这些年家里的每个人陆续也都买了保险。”焦瑞华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她越来越知道一个没有保险的家庭在突如其来的变故面前是多么的脆弱不堪。焦瑞华所理解的对家庭的责任,不仅仅是给家人提供好的物质条件,更要为他们提供一份保障,让他们生活得有尊严。

说起结缘新华,焦瑞华满心都是感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在我事业出现转折的时候,出现了两位领路人,他们的人格魅力、思维方式深深的影响了我,从而促使我真正踏上保险的道路。”这两位领路人一位是远房的亲戚大叔,一直是她学习的榜样;而另一位就是日照新华保险的黄云香主管。

亲戚大叔是一家企业领导人,他有眼光有魄力,很看好保险行业,“你一定能行!”他经常这样鼓励没有勇气改变自己的焦瑞华。机缘巧合,她认识了黄云香主管,黄云香身上开朗直爽的性格,让她有了不一样的感受,是那种被关爱被尊重的感受,一种信念从心底油然而生!“我一定不能让机会溜走,不能辜负他们的鼓励,是的,我就要做这样的人!”“别人能行,我也一样能行”怀着对行业的敬畏之情,带着相信自己的力量,焦瑞华再没有丝毫犹豫,一脚踏入新华保险的大门。

“我心中的三个很重要”

“跟对团队很重要”。这是焦瑞华加入新华保险后首先感受最深的,“我就是想着李嘉诚和司机的那个故事,一个小小的司机都有着不菲的家产,可见跟着什么人做什么事太重要了!”来到新华,黄云香主管给了她莫大的影响,内勤老师辛苦的付出她也一直放在心底,这个团队给了她团结和温暖的力量。前面有榜样,有激情;身后有催促,有鼓励,在这样的环境下,想不努力都难。“努力学习很重要”。有了这样一个团队,这样一种氛围,焦瑞华感到干劲十足,每天坚持出勤,坚持学习和成长。新华保险有着非常系统和完善的培训体系,焦瑞华感到在这里可以学到非常实用的产品知识、价值理念;感到可以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焦瑞华说:“我先后接受过多次大型的培训课程,这些培训让我变得特别自信。都是得益于学习,我才能赢来这次开门红的客户呢。”“外在形象很重要”。干过美容行业的焦瑞华对自己的外在形象很在意,时常面带微笑的焦瑞华人缘很好,有时候朋友聚会她会穿上正装,她认为,一个人的衣着反映着他对待生活对待世界的态度,同时也反映着他是否尊重他人,对自己外在形象有要求的人才会对自己的内在也有更高的提升。

“真心付出才能收获保单”

刚开始做保险焦瑞华就遇到了困难,“我讲解保险的时候,总有人一下子就拒绝你,尤其是很熟悉的同学朋友,那让我觉得很难堪很尴尬。”有一阵子她很失望,觉得这么好的保险朋友竟然不认可。

后来她将这种情况说给黄云香听,黄云香没有打击她,而是问她,“你想想为什么别人不能拒绝你呢?”焦瑞华一下子豁然开朗,这一句话就像明灯,指引了她的方向,让她摆脱了心灵的障碍,带着这样的一种心态,焦瑞华开始能够心平气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开开心心的去邀约客户,去认真的倾听客户的需求。

谈到对未来的规划,焦瑞华说:“是新华让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我的心中早就有了规划。”首先还是要全力以赴开门红,全身心的投入做保险,明年会有非常明确的计划和目标,就是将挣出她事业的第一桶金,“真正开启我的生活梦、团队梦、新华梦。”

这就是最真实最坦诚的焦瑞华,相信她一定会在保险行业上收获自己想要的生活,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实现自己的“新华梦”! 吴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