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节公寓民宿 厦门、成都、上海成热门

作者:综合 来源:山东商报
2017-02-08 15:07:51
分享

商报消息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春节旅行的人们已陆续回到生活的城市及工作岗位上。2017年春节,可谓是旅游行业的狂欢节,根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2017年春节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3.44亿人次,同比增长13.8%,实现旅游总收入4233亿元,同比增长15.9%,增长幅度超过去年国庆黄金周,大有追赶之势。而作为传统新春佳节,旅行过年对住宿的需求更具多样性,与家人一起旅行,能够住在“家”里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为此,据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发布的2017春节旅行公寓民宿数据分析盘点,通过对春节黄金周期间(1.27-2.2)公寓民宿市场进行监测与数据分析,途家发现:2017春节公寓民宿热门目的地中,厦门、成都、上海排名前三;北京、上海、成都三地市民最爱住公寓民宿;春节出游住公寓民宿平均800元/晚,一居室酒店式公寓成热门。综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