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斯牵手百联集团

作者:高玲 来源:山东商报
2017-02-08 15:07:51
分享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高玲)2月6日得利斯(00233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2月4日与全国最大百货公司百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百联集团”)签订《投资意向书》。双方拟成立合资公司,进行“中央厨房和米饭工厂”项目合作,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同时公告表示,依托该项目的运营,双方将在渠道销售、全国市场拓展、冷链物流、供应链建设、资本整合等方面开展多方位合作。公告表示,该项目由生产公司与销售公司两家独立公司构成,分别由双方直接或间接持股,“中央厨房和米饭工厂”项目采取一体化模式管理运营。项目公司所需资金,由双方按持股比例共同投入。

其中,生产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为预包装膳食盒饭、饭团、寿司等熟食、米面制品、肉制品、速冻食品、水产加工品等产品的生产; 销售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为上述生产公司相关产品的销售。在生产公司、销售公司的股权构成上,得利斯和百联集团持股比例分别为51:49、51:49。

据悉,“中央厨房和米饭工厂”项目落地后,相关产品依托百联集团庞大的营销体系和网络,迅速覆盖华东及周边区域,凭借相关市场和渠道,快速实现项目新市场突破及营收大幅增长,将为双方增加新的产品品类、业务板块、收入及利润增长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