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云网实控人孟凯:相关邮件均为其本人所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7-02-08 15:07:51
分享

据证券时报e公司8日报道,针对中科云网被“非法控制”一事,公司实控人孟凯在接受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告中的提到的邮件均为其本人发送,公司未及时披露是信披违法。未使用在公司备案邮箱,是因为在被立案后该邮箱就不再使用了。

中科云网7日晚间披露的一份公告,暴露了公司控制权之争升级。自1月18日至今,控股股东孟凯先通过“文攻”方式意欲罢免此前其请来的董事长王禹皓,未能实现后,又雇佣安保人员强行控制公司办公区域。

期间,公司多次收到以孟凯名义发来的邮件,但公司在公告中表示,该发件邮箱非孟凯先生此前在公司备案的电子邮箱,签名是否孟凯先生本人签署无法确认,因此公司无法判断孟凯先生名义发来邮件是否为孟凯先生本人真实意见表示。

上午收盘,中科云网报7.46元,涨3.04%,成交2.65亿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