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股系统:关于开展行情授权第一轮仿真测试的通知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02-10 19:25:24
分享

中国网财经2月10日讯 2月10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关于开展行情授权第一轮仿真测试的通知,全文如下:

各市场参与者:

为提高市场服务质量,我司会同深证通对行情通道进行升级,支持对行情接收权限进行按需控制。为验证行情通信系统的准备情况,本公司与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证通”)共同搭建交易支持平台仿真测试环境,供所有信息商进行相关业务功能测试。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测单位

全国股转公司、深证通、各信息商。

二、测试时间

本次测试时间为2017年2月13日至2017年2月24日,周一到周五开放测试环境。每个测试T日发布的时间为8:30至15:30。请各参测单位提前做好准备。

三、测试内容

本次测试主要内容为,验证行情通信系统是否能正确的开放和关闭被许可单位的行情接收权限。

四、测试工作要求

1. 各参测机构应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支持平台数据接口规范(V1.3)》和本次测试方案,认真做好技术准备和测试环境,做好详尽的测试计划,并指定专人负责本次仿真测试工作。

2. 本次测试要求各信息商必须参加测试。

3. 在测试过程中,请各参测机构详细记载测试现象与结果,检查其正确性。如发现异常现象,及时通过电话或QQ群与本公司沟通联系。

4. 仿真测试结束后,各参测机构应在2017年2月25日上午12:00 之前向我司提交测试报告(见附件3),将电子版测试报告发送到techservice@neeq.com.cn。

附件1: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行情授权第一轮仿真测试方案.docx

附件1-1:信息商用户ID.xlsx

附件1-2:股转行情通讯程序.rar

附件1-3: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行情授权第一轮仿真测试报告.docx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