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之夜收官 发布《八月》《狂兽》等多部项目

来源:中国网
2017-03-17 19:41:03
分享

3月15日晚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闭幕酒会暨“爱奇艺之夜”在港隆重举行,爱奇艺高级副总裁、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爱奇艺销售副总裁陈潇、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狂兽》监制黄柏高等影视专业人士悉数到场。现场在各大电影公司代表、行业精英以及媒体共同见证下,亚宁推荐了4部备受期待的2017年爱奇艺影业重磅新片项目,包括3.24日即将登陆院线、斩获53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最佳新演员奖的《八月》;王晶监制、阙家伟导演,任达华、陈小春领衔主演的电影《黑白迷宫》,由黄柏高、郑保瑞监制,李子俊导演,张晋、余文乐两大男神领衔主演《狂兽》,源自第13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创投计划、成为国内首个文艺IP的《桃源》等。亚宁表示,爱奇艺影业自成立以来,已经形成以项目研发制作、宣传营销、院线发行、电影票、数据分析为主的五大核心业务板块,助力多部影片取得了优异成绩。在项目研发制作上,爱奇艺影业主要致力于开发优质IP项目,打造精品院线影片。

爱奇艺之夜收官 发布《八月》《狂兽》等多部项目

同时,在当天下午举办的第十五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颁奖典礼中,“爱奇艺选择大奖”作为此次影展的最重要奖项之一,旨在表扬华语地区的优秀电影人才,由杨龙导演的《病人》摘得,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亲自颁发。杨向华表示:“凭借大平台基础,爱奇艺已经聚集了大量优秀影视创作人才,并在人才与制作公司、制作团队之间巧妙搭建起沟通桥梁,共同布局互联网影视人才生态,进而影响整个影视产业发展”。

爱奇艺之夜收官 发布《八月》《狂兽》等多部项目

回顾香港国际影视展全程,爱奇艺的角色已不局限于视频网站的角色,而是展现了一个全产业链的内容布局。一方面大力引进传统电影人才保证内容品质,注重培养青年人才;另一方面积极发挥互联网公司先天优势,快速反应,力推影视付费成全球共识,其创新的网络大电影付费模式引海外公司和媒体极大兴趣,同时,爱奇艺影业的快速崛起和高品质影视内容输出也让爱奇艺整体电影布局更加明了,线上线下齐齐发力,打造互联网特色的全产业链影视生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