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冬玉会见瑞士再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缪汶乐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2017-03-17 19:41:03
分享

本网讯3月16日下午,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瑞士再保险集团首席执行官缪汶乐一行,就加强在农业保险和再保险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屈冬玉指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调整农业结构、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创新迫切需要农业保险提供更加多样、充分的风险保障。屈冬玉表示,瑞士再保险集团在中国农业保险方面做过很多开拓性工作,新形势下希望瑞士再保险集团能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开发符合中国国情和农情的更多险种,积极探讨共同开展农业大灾风险分散机制试点项目,持续有效地服务中国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缪汶乐对此表示完全赞同。缪汶乐向屈冬玉介绍了瑞士再保险集团在中国开展业务,尤其是在中国开展的农业巨灾保险的实践经验,并希望能深化与中国农业部的合作,共同探讨开展试点项目,为参与中国现代农业建设,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贡献更多的力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