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始销售QLED电视 将彻底重新定义电视机

作者:魏悦 来源:环球网
2017-03-22 17:28:11
分享

韩国《东亚日报》3月21日报道称,三星电子21日在首尔市江南区李氏艺术中心举行记者座谈会,宣布开始销售今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家电展”(CES)上公开的9款QLED电视机。

三星电子视频显示事业部长(社长)金贤锡宣布:“从QLED电视机开始,将彻底重新定义电视机的概念。”

三星开始销售QLED电视 将彻底重新定义电视机

三星电子之所以如此自信满满,是出于对量子点技术的信心。所谓量子点,是指以纳米为单位,注入收到光后会各自显现不同色彩的量子的半导体晶体。基于此技术制造的电视机就叫QLED电视机。三星电子选择QLED作为接替液晶显示器(LCD)的下一代电视显示器,正在倾注力量开发市场。

三星电子当天一再强调,QLED电视机是目前产品中唯一能够“百分百体现色量”的电视机。根据新的画质标准,可以准确地测出根据色量的明暗高低而不同的微小色彩变化。想要百分百展现色量,就意味着在任何色量下,都不会出现色彩变暗、破碎的现象,可以体现出与自然色相同的色彩效果。

QLED电视机的设计,不管放在家里哪个地方,都会显得十分自然。乱糟糟缠成一团的线,被换成一根“透明光缆”,可以连接电视机附近的所有电器。如果是壁挂电视机,则可以采用“紧贴墙框”式设计,电视机和墙体之间几乎不留缝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