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央企楷模”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17-04-27 23:17:40
分享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 中央企业首届“央企楷模”发布仪式在京举行。国资委党组书记郝鹏,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刘强等出席活动,并为8位“楷模”颁发首届“央企楷模”奖杯和荣誉证书。

首届“央企楷模”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近年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按照党中央关于挖掘中央企业先进典型的要求,寻找、选树、宣传身边的央企楷模。

从各中央企业推荐的候选人中,经媒体展播、评委会推选和职工网络投票,评选出了首届8位央企楷模。他们分别是邢继、张奕群研究室(集体)、洪刚、宋丽萍、杨春泽、白芝勇、林鸣、蔡斌。他们既有行业顶尖专家,也有业务能手,他们在岗位攻坚克难、默默坚守、持之以恒、深藏功与名,各个都是央企中的标兵和榜样。

据介绍,在首届“央企楷模”推荐评选过程中,为了扩大影响、加大宣传力度,国资委网站和“国资小新”两个端口平台同时开展“为‘央企楷模’点赞”的“微宣传活动”。在为期15天的活动时间里,对55个候选对象的基本事迹及图片资料进行展示,参与者可自由选择为候选人点赞。网络总参与人数有23万多,总点赞数近2800万个,总留言数6662条。

此外,出席发布仪式的还有中宣部、全总、全国妇联有关领导同志,有关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宣传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媒体等约200余人参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