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计划利用贷款政策建设农村公路3万公里

作者:王君宝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7-04-28 20:53:29
分享

新华社哈尔滨4月28日电(记者 王君宝)记者从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该省计划利用银行抵押补充贷款政策,完成“十三五”期间规划的3万公里农村公路建设。

据介绍,“十三五”期间,黑龙江省规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300亿元,包括建设国省道5000公里、农村公路3万公里。其中,交通扶贫规划投资352亿元,计划改造贫困地区国省道2100公里、农村公路1.8万公里。到2020年,建成全省农村地区、特别是贫困地区“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

为解决建设资金问题,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分行签订了《全面支持农村交通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利用农发行抵押补充贷款政策,支持地方政府破解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匮乏难题。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