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结束

作者:艾灵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7-04-28 20:53:29
分享

4月28日上午,吉林省第二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单项比赛分别在梅河口市乒乓球馆和市体校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有乒乓球12项、羽毛球9项残疾类别竞赛项目。来自各市(州)、长春大学的120余名听障、肢体障碍运动员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取得可喜成绩。乒乓球项目长春代表队获得8金、松原代表队获得2金、辽源代表队和延边代表队分获1金位列金牌榜前三名,羽毛球项目吉林代表队获得4金、长春代表队获得3金、延边代表队和梅河口代表队分获1金位列金牌榜前三名。

比赛中,运动员努力克服身体上的障碍,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出当代吉林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比赛为全省残疾人体育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展示平台,一批具有较大培养潜力的羽毛球、乒乓球运动人才脱颖而出,有力促进了全省残疾人健身体育、康复体育、竞技体育协调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