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讲堂首期培训聚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2017-04-28 20:53:29
分享

本网讯4月26日,2017年度农业科技人员知识更新远程培训正式启动并举办第一期培训班。培训班课程通过农业远程教育平台面向全国近1000个卫星站点进行直播,并通过互联网平台提供异步点播培训。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负责人在开班式上分析了当前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面临的挑战和要求,指出广大农业科技人员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力量和基础依托;开展农业科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提高农技人员综合素质,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增强农业科技进步的重要举措。

培训班聚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邀请专家进行授课。各地学员分别通过卫星网直播系统和互联网直播、点播系统,组织有关人员参加培训,并积极通过“农广在线农科讲堂”微信公众号反馈相关信息。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地参训人数近2万人次。此次培训内容得到各地农业行政主管部门、事业单位和各级农广校参训人员的广泛好评,各地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全国农业远程教育平台,创新培训手段,提升培训效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