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思美人》开播 "少年屈原"易烊千玺献唱《离骚》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17-04-28 20:53:29
分享

4月26日,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思美人》在北京举行了“凤飞九天”开播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该剧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亲自曝光了长达十分钟的终极版片花,进一步揭开了《思美人》的神秘面纱,在剧中出演少年屈原的易烊千玺更是现场演唱了片尾曲《离骚》。

在“投壶游戏”的环节中,为了给粉丝赢得福利,主创们也战力全开,马可依靠长臂优势一举夺得第一,四位主演也现场展示了符合角色性格的拔剑动作,马可飘逸潇洒的“君子剑”;张馨予英气飒爽的“巾帼剑”;乔振宇霸气十足的“君王剑”;以及易烊千玺灵动如兰的“少年剑”都颇为养眼。最后,千玺更是现场演唱了剧中的片尾曲《离骚》,空灵的歌声瞬间将现场来宾带回千年前的楚地,碰触那位诗人伟大而不朽的灵魂。

《思美人》由北京联合映像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张辉、胡雅婷、秦文担任编剧,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李子峰、梁田、刘芸、斓曦、李雨轩、彭博、宁心、李恩西、于莹莹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恬妞、罗嘉良友情出演,吴恙、尹铸胜、邬倩倩、黄晓婉、王新宇、都金翰、冉旭、周禹彤、蓝格、于歌等联袂主演。《思美人》将于4月28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据《广州日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