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经纬说】UniBike获一亿元融资 知乎推7天无理由退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4-28 21:32:29
分享

【滴滴新一轮融资超50亿】

4月26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即将获得来自银湖资本、软银及交通银行等机构的50到60亿美元之间的巨额融资,融资将用于全球扩张及发展无人驾驶技术,公司估值也将因此突破500亿美元。4月28日滴滴出行确认此消息

【UniBike获1亿元A轮融资】

4月25日,小蓝车UniBike宣布获1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这是继去年11月百万级preA轮融资后,这个年轻的团队获得的第二笔投资。

【德云社相关公司申请新三板】

一家与德云社关系密切的企业环宇兄弟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再次将郭德纲和德云社推上财经头条。市场测算,郭德纲与德云社的估值可能在15亿人民币左右。岳云鹏个人估值1个亿。

【易到回应贾跃亭或被传唤:报道失实】

易到官方微博26日晚发布声明称,媒体关于“公安机关或将传唤实控人贾跃亭”的报道失实,将坚决诉诸法律,以捍卫权利。

【知乎Live推7天无理由退款】

作为知乎最重要的付费产品之一,知乎Live推出了“7天无理由退款”功能,并升级了评价体系、给予流量补贴以及更高效的版权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