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亚洲航空广州至马尼拉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作者:郭军李彬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4-28 21:32:29
分享

菲律宾亚洲航空广州至马尼拉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菲律宾亚洲航空广州至马尼拉直飞航线正式开通李彬宁摄

中新网广州4月28日电 (郭军李彬宁)菲律宾亚洲航空28日正式开通广州至马尼拉的直飞新航线。

菲律宾亚洲航空广州至马尼拉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菲律宾亚洲航空广州至马尼拉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李彬宁 摄

该直飞航线每周二、四、五、日由A320客机执飞。去程航班号为Z2139,于北京时间03时20分从广州起飞,当地时间05时40分到达马尼拉。返程航班号为Z2138,于当地时间晚上23时50分从马尼拉起飞,北京时间次日凌晨02时15分到达广州。

该航线是近一个月内广州白云机场新增的第3条国际航线,也是广州白云机场2017年新增的第12条航线,目前该机场国际及地区客货通航点达到88个。现时在广州白云机场运营马尼拉航线的航空公司有南航、宿雾太平洋航、菲律宾航、菲律宾亚航4家航空公司,每周出港航班量达25班。(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