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在俄罗斯组装生产的首款车型上市

作者:李彦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4-28 21:32:29
分享

中新社长春4月28日电 (记者 李彦国)中国一汽集团28日发布消息,该集团在俄罗斯实施组装生产的首款车型奔腾X80成功上市。目前,首批87辆车已经下线并运抵俄境内10家经销商。

据介绍,一汽进出口公司于2015年与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AVTOTOR汽车制造厂开启本地化组装谈判,2016年底开始KD散件组装试生产。

奔腾X80是中国一汽在俄罗斯上市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一汽在俄罗斯实施组装生产的首款车型。此次上市活动推出奔腾X80 2.0L自动舒适型,官方指导价为114.9万卢布。

据介绍,一汽乘用车在俄共有22家经销商,伴随着销量提升,预计年底经销商网络数量会达到32家,一汽将依靠这些网络完成年度1000辆的销售目标。

一汽集团表示,俄罗斯市场是一汽一直以来的战略性市场,奔腾X80在俄罗斯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一汽正式向俄罗斯市场推出SUV产品。未来,中国一汽将继续完善出口体系架构,夯实国际营销能力,全力推动一汽走向世界。(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