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贷感恩 植梦未来”公益植树基地正式启动

2017-05-15 10:43:55
分享

“心贷感恩 植梦未来”公益植树基地正式启动

518日,网贷天眼以“心贷感恩 植梦未来”为主题的5·18公益行动在北京市怀柔区桥梓植树基地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国内网贷行业权威的第三方机构网贷天眼组织,联合网利宝、钱满仓、利基金融、碧有信、合众金服、聚爱财、邦帮堂、鑫隆创投、金投手、惠农聚宝、广信贷、元宝365、和云筹、海投汇、九斗鱼、和信贷等16家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共同参与的大型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在51日就已经拉开帷幕。根据网贷天眼的官方承诺和活动相关安排,在51日至15日期间,所有通过天眼渠道的用户投资额每累计达到100万,网贷天眼就会捐出1棵公益树苗,累计最高为518棵。

对此,网贷天眼工作人员表示:低碳生活影响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网贷天眼将秉承这份公益信念,此次5·18理财节公益行动的宗旨就是倡导低碳生活,为绿色中国贡献一份属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公益力量,期待每一个平台的加入。

互联网金融行业在经历了粗放式、抢占式发展阶段之后,存活下来的平台开始从拼高收益、规模化向提升用户体验以及产品和服务的精细化、差异化方向发展,原来的同质化竞争格局也开始向相互借鉴、合作共赢的领域转变。

“心贷感恩 植梦未来”公益植树基地正式启动

此次参加以“心贷感恩 植梦未来”为主题的5·18公益行动的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受到市场竞争和国家政策的双重引导,而渐渐步入正轨,并在经济新常态下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必然也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正是基于这种理念,网贷天眼组织的5·18公益行动受到了网贷行业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高度认可和热烈响应。

据悉,网贷天眼以“心贷感恩 植梦未来”为主题的5·18公益行动,能得到全国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这对于传递行业正能量、倡导低碳生活、推动绿色中国而言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点赞网贷天眼和积极参与活动的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

在这种发展节点下,网贷天眼以实际行动心系行业的长远发展,通过公益活动的形式对生态中国的建设做出积极有益的探索,同时又能传播行业正能量,树立行业品牌,提升平台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普罗大众对互联网金融的认可,这一理念值得业内的学习和借鉴。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