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财网确认乐视控股退出

作者:刘双霞 来源:北京商报
2017-05-22 15:58:51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双霞)入股懒财网不到一年,懒财网确认已与乐视“分手”。近期懒财网在媒体沟通会上公布,经乐视控股、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懒财网三方友好协商,各方最终达成共识,将乐视控股所持有的懒财网股权全部转让给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后乐视控股不再持有懒财网股权,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成为懒财网的新股东。目前各方已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在本次股权变更后,懒财网的业务仍将保持独立运营。

2016年8月,懒财网对外宣布完成1.8亿元B轮融资,由乐视控股领投,君联资本跟投。据了解,北京宇驰瑞德投资有限公司为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

懒财网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主打智能投资理财,目前有活期理财产品“懒财宝”、定期产品“懒定期”,平台接入华瑞银行资金存管。据悉,目前平台上的资产主要包括担保小企业贷、资管质押贷、上市公司借款、银行券商理财等,懒财网CEO陶伟杰透露,针对投资人关注的大中额资产问题,平台将会对P2P业务进行拆分,用资管云的方式与线上用户对接,完成P2P资产的合规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