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汇网络走进“智慧工地观摩会”产品受追捧

来源:中国网
2017-06-09 18:20:25
分享

  2017年6月12日,由金华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金华市多湖商务区管委会、金华市建筑行业协会、浙江金立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金华市房屋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暨智慧工地现场观摩会”在浙江金华顺利举办。浙江工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建筑领域大数据的领导者,受邀出席此次观摩会,该公司旗下“工汇智慧工地考勤系统”引发参会人员高度关注,现场人头攒动。

  在本次观摩会中,工汇科技围绕“智慧工地”主题,现场展示了“工地实名制平台”、“面部识别考勤平台”、“薪资发放平台”、“大数据监管平台”四大生态闭环,深受参会人员追捧。

浙江工汇网络走进“智慧工地观摩会”产品受追捧

  图为观摩会活动现场

  据了解,早7点左右,工汇网络工作人员已准备就绪等候在门卫处迎接参会人员体验工地进出场实名制登记考勤系统。而后,参会人员开始陆续进场,并与该团队工作人员交流讨论产品细节、进行人脸识别体验。

  智慧工地考勤系统采用先进技术0.1秒高效识别人脸,支持抗人脸姿态变化干扰,抗遮脸,有很高的能见度识别、不同年龄段识别。生物识别技术的提供,确保了考勤系统能够无遗漏、无失误地记录每一个进出场的工作人员,保证了现场考勤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实时性。

浙江工汇网络走进“智慧工地观摩会”产品受追捧

  图为现场录入身份信息

  该产品通过将身份信息录入该考勤系统,从工地现场的考勤设备能得到工人具体进场时间与离场时间,以及系统统计的实时工地在场人数。并且,考勤系统能够实现云端数据同步,本地考勤项目中获得数据都将导入云端。

  实名制身份证信息录入系统后即与公安系统联网核查其真实性。

浙江工汇网络走进“智慧工地观摩会”产品受追捧

  图为浙江工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刘伟斌先生现场分享经验

  据悉,浙江工汇网络研发的“工汇智慧工地智能管理云平台”,其智慧工地考勤系统支持企业多项目管理,并在企业云端管理系统中实时显示数据,由系统智能统计并提供在场工人进出场、工人结构、薪资情况、工时、关键人员岗位等多方面数据分析功能,如关键人员管理力度分析。同时可按需求设置预警,如工人黑名单预警、工地异常情况预警、工人滞留工地预警,确保了项目中各个工人的情况稳定性。

  企业通过“工付宝”进行薪资代发,支持跨行批量免手续费,实时转账到劳务人员银行卡,一键支付提高发薪效率,实现了资金在企业账户内的流转以及不限发卡行的薪资实时发放,将建筑务工人员工资发放与建筑工人实名制信息化管理模式进行整合。

  本次观摩会通过“智慧工地”成果展示、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观摩、广大施工企业聚集项目施工现场,加强交流,将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理念与现场实际相结合,大力推进了工程管理智慧化、信息化水平,推动行业加快转型、提升质量和效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