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国留学中介机构口碑排名

来源:中国网
2017-06-14 15:55:08
分享
  众所周知,近年来留学大军日益庞大,美国留学更是占据留学市场主流,大力促进了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发展,由此也引发出一系列问题。市场上的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种类繁多、良莠不齐,怎样才能找到合适的留学中介呢?

  2017年4月,美国某知名调研公司,针对美国本土50所学校的中国留学生做了5000份问卷调查,调查对象包括高中生、本科生、研究生。目的是了解学生对为其服务的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评价,最终获得4153份有效问卷,本次调查采取评分制(5分满)。

  评分事项包括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专业度,满意度,性价比等项。下面是调查结果,这里只提供排名前10的美国留学中介机构。

2017年美国留学中介机构口碑排名

2017年美国留学中介机构口碑排名

  从调查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出:

  1、目前国内口碑较好的美国留学中介机构主要集中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

  2、学生对国内口碑排名前10的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整体评分都在3.8以上,远远高于及格线(3分);

  3、国内排名前10的美国留学中介专业度评分在4.2以上,充分说明国内美国留学中介的专业素养在较高水准;

  4、拉开排名的主要因素在于满意度和性价比,这两点表明目前国内的美国留学中介机构在服务、价格上展现出了参差不齐的态势;

  5、在调查结果中我们还发现,公司规模较大的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的满意度评分普遍低于中小型留学中介机构。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