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公司重要股东增持 凯瑞德获公司董事长举牌

作者:王维波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6-16 09:26:52
分享

6月15日晚,多家公司公告了重要股东增持情况。其中,凯瑞德及通光线缆两家公司被董事长增持,凯瑞德董事长所持公司股份增加至5%。

康缘药业当晚公告,控股股东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6月1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85.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本次增持后,康缘集团持有公司27.62%股份,康缘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2.84%股份。康缘集团拟在未来6个月内以合适价格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增持不低于200万能股,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而凯瑞德获公司董事长张培峰举牌。根据公告,公司董事长张培峰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达到5%。此次增持前,张培峰合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3%。

此外,通光线缆公告称,公司董事江勇卫于6月14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0.12%股份。本次增持后,江勇卫直接持有公司0.147%股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