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弱势震荡跌0.3% 盘面热点匮乏

来源:中国网财经
2017-06-16 15:38:14
分享

收评:沪指弱势震荡跌0.3% 盘面热点匮乏

中国网财经6月16日讯 周五沪深两市再度双双低开,全天几乎在平盘线下方窄幅震荡运行,盘面热点匮乏,上证50指数连续三日调整后止跌;临近尾盘,沪指受银行、券商、保险、物流等板块拖累跌幅有所扩大。本周,沪指整体跌1.13%%。

截至收盘,沪指报3123.17点,跌9.32点,跌幅0.30%,成交1294亿元;深成指报10191.24点,跌30.45点,跌幅0.30%,成交2140亿元;创业板报1810.05点,跌6.21点,跌幅0.34%,成交624亿元。

盘面上,军工、有色、造纸、港口航运、环保、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氟化工、小金属、雄安新区、钛白粉等概念股活跃;酒店餐饮、电子制造、公交、零售等板块及尾气治理、电子发票、白酒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我乐、N卫光两只新股今日上市,均以44%涨幅报收,分别报价14.21元、36.16元;京投发展、江丰电子、恒大高新、中矿资源、科蓝软件等20余股涨停;国农科技、英联股份、海越股份、国美通讯、三夫户外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943.26点,上涨0.56%;韩国综合指数报2361.30点,下跌0.01%。

分析认为,今日市场风格不太明朗,不像前两日那般二八分化明显,市场再度回归热点匮乏的尴尬境地,对题材股构成一定的资金分流。而场内资金意见分歧加大也是早盘两市热点不强,赚钱效应大幅滑坡。短期大资金涌入题材股是不争事实,操作上,尽管在反弹中后期操作难度会加大,但市场的结构性机会依旧重点落在成长股身上,尤其是中报业绩超预期而股价被错杀的品种更加值得提前埋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