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创新基金助力文化企业转型升级
九龙宝典传媒与平潭雄鹰基金618签约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2017-06-19 09:41:39
分享

2017年6月18日,在俗称“6.18”的第十五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福建九龙宝典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平潭综合试验区雄鹰基金签约,获得3960万定增,专项用于该公司转型升级,打造融媒体科技型产业发展新模式。这也是充分体现本届6.18“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主题的代表性项目之一。

福建:创新基金助力文化企业转型升级<BR>九龙宝典传媒与平潭雄鹰基金618签约

九龙宝典传媒系中国一级广告企业、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单位,在福建本土已经深耕17年,以往以报刊广电的广告代理和企业品牌的公关活动为主营业务,但是近年来随着传统媒体广告和企业品牌营销的市场变化,公司迫切需要转型升级。2016年,九龙宝典传媒成功挂牌新三板后,秉持“科技改变传播”的新理念,独家中标福州、厦门两条地铁1号线所有站点、列车平面媒体和LED、LCD影音媒体的广告经营权,同时自主研发了“乐观”产品内容一站式创作分发平台、“乐播”影视广告DDP后项植入服务等新媒体、新技术,在省内同行业中率先从传统的广告发布、媒介代理机构升级转型为引领潮流的融媒体、科技型公司。

福建:创新基金助力文化企业转型升级<BR>九龙宝典传媒与平潭雄鹰基金618签约

平潭雄鹰基金是在福建省政府推动下,由平潭综合试验区、兴业证券联合省发改委、财政厅、科技厅、经信委共同创立的,专门扶持成长性中小企业的创新基金。此次,九龙宝典传媒在新三板市场首轮定增,就获得平潭雄鹰基金的青睐,是福建本土传媒业与金融业的强强联合,是高新产业与创新资本的优化配置,堪称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三链融合”的可喜成果。

九龙宝典传媒董事长林劲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文化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迫切需要资本助力,以抢占风口、赢得时间、整合资源、研发技术、集聚人才,九龙宝典有信心以此为契机,加快发展成为跨传统媒介、互联网媒介和大交通媒介的龙头高新企业,力争在福建文化行业中率先实现IPO上市。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