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半年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8709人

作者:田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6-22 21:51:41
分享

中新网西安6月22日电 (记者 田进)22日,西安市人社局召开西安市就业精准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截至6月20日,当地各区县上报完成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8709人、贫困劳动力创业125人、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1051人。

据介绍,今年以来西安以“就业一人,脱贫一户”为目标,对照脱贫攻坚考核要求,准确施策,精准发力,积极推进以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和就业援助为主要内容的行业帮扶。

同时,开展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精准扶贫工作台账数据采集,建立电子台账。

西安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表示,将加快进度,6月底前建立就业创业精准扶贫工作台帐,摸清、摸准就业扶贫对象底数。加大政策落实力度,特别是特设就业扶贫公益性援助岗位政策。继续深入开展以“就业援助、技能培训、创业扶持、技校招生”为主要内容的就业创业精准扶贫专项活动,提高帮扶精准性、针对性。(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