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工业与法国泰雷兹签署成立合资公司合同

作者:周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6-22 21:51:41
分享

中新社北京6月22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22日披露,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航空工业上电所)与法国泰雷兹公司21日在巴黎完成合资经营企业合同的签署。

航空工业上电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拟创设的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将致力于为国内外民用直升机生产制造厂商和用户提供航空电子系统解决方案,合资双方对公司将来能够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系统级产品充满信心。这种信心既来源于泰雷兹公司在国际民用航电系统领域的良好信誉和顶尖的技术能力,也来源于航空工业上电所在包括AC311A、AC313等国内直升机型号项目中积累起来的丰富研发和适航取证经验。

合资公司设立后,将针对中国民用直升机市场需求,研制系列通用民用直升机航电系统,解决目前国内航电产品成本高、操作程序人机功效低等问题,促进直升机国产航电系统的家族化、系列化发展。新一代民用直升机航电系统,将基于泰雷兹公司成熟的综合化航电平台产品,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差异化、增量式开发,在降低公司研制成本的同时,保证对用户的快速响应并为其提供持续、高质量的售后服务。

泰雷兹集团表示,希望合资公司未来不仅在工程开发和创新产品方面取得卓越成绩,更加需要共同合作开拓市场机会,为合资公司长远发展提供动力。(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