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凯撒发布出境游报告 体育旅游成新风口

2017-06-27 08:35:08
分享

626,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出境体育旅游消费市场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显示,体育旅游正在成为出境旅游的新宠。在上半年的出境游人群中,选择体育旅游项目的人群达15.7%。体育旅游的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欧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其中欧洲地区占比最高达20%

白皮书从海航凯撒出境旅游人群抽样数据出发,结合慧思拓信息咨询对过去半年时间人群对出境旅游关注度的抽样调查。调查样本从85000名出境旅游的人群中筛选出1500位样本用户,并对其行为偏好进行分析。

根据世界旅游组织(UNWTO)数据,体育旅游产业正在以每年14%的增长,超过旅游产业4%-5%左右的整体增速,2020年全球体育旅游市场规模有望突破4,000亿美元。

海航旅游投资集团运营总裁丁重扬指出,海航凯撒正在通过“旅游+金融”惠及国民出行、承接奥运赛事切入“体育旅游”,身体力行迎接“旅游+”时代。

海航凯撒旅游集团副总裁陆建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体育旅游人群普遍青睐欧洲,凯撒将在未来推出更多更新的特色定制产品,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需求。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