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涛股份因未按期披露2016 年年度报告被出具警示函

来源:千龙网
2017-06-28 14:31:28
分享

千龙网北京6月28日讯 近日,朗涛股份发布公告称,6 月 23 日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出具的警示函,处罚原因为对未按期披露 2016 年年度报告。

公告显示,截至 2017 年 4 月 30 日,朗涛股份未在 2016年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四个月内编制并披露年度报告,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细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细则》”)第十一条之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时任朗涛股份的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

股转公司决定对朗涛股份和时任朗涛股份的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朗涛股份表示,公司收到自律监管措施后立即进行整改。目前,公司已在股转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上披露了 2016 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今后,公司将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公开资料显示,朗涛股份成立于2009年7月30日,是一家从事进口母婴产品的市场推广、品牌代理及批发零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是妈妈洗护、宝宝护理、营养保健、益智玩具、哺喂产品。2017年3月8日,朗涛股份正式挂牌新三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