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爱理财俱乐部继续招募会员

作者:冯云云 来源:山东商报
2017-06-28 14:31:00
分享

商报消息(记者冯云云)在理财方式日渐丰富的同时,人们对投资理财渠道的安全性和收益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周三,本报爱理财俱乐部一经成立,就吸引了投资者通过各种渠道报名。

6月21日一早,爱理财俱乐部微信群、QQ群就收到了很多进群申请,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已经成为俱乐部会员的投资者中,既有理财新手,也不乏富有多年理财经验的老投资客,年龄跨度也很广泛,既有二十多岁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也有年近80,希望让“养老钱”保值增值的老年人。“在与会员交流中我们发现,在股市震荡、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低迷的情况下,很多投资者都希望能寻找到安全可靠收益率又相对较高的投资平台。”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考虑到俱乐部会员的需求,爱理财俱乐部经过全面审慎的考察后,引进了首位合作伙伴——山东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简称山东金交所)。

据了解,山东金交所是一家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拥有国家财政部门指定的金融企业国有资产交易资质,济南市政府、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政府是山东金交所的第一、第二、第三大股东。

除了在微信群、QQ群中交流投资理财经验、咨询理财产品信息,还有投资者亲自前往俱乐部咨询投资事宜。

记者了解到,为了增强与俱乐部会员的互动,为会员提供更多理财咨询服务,爱理财俱乐部近日开通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名称为:爱财365,微信号:ilicai-365。公众号除了提供理财信息咨询服务,还同时聚焦财金大事,关注金融发展,普及金融知识,引导理财观念。

目前,爱理财俱乐部会员持续招募中,欢迎您通过加入微信群、QQ 群,或者关注公众号的方式,成为俱乐部会员,体验多样化、多渠道的理财产品、理财咨询和理财讲座。

您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成为俱乐部会员:

1.加入爱理财俱乐部会员 QQ 群:389169943

2.扫描微信二维码,加入爱理财俱乐部微信群。

3.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爱理财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并发送姓名+手机号到后台。

4.拨打热线0531-67753759、67753758电话咨询。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