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科技因信批违规收警示函 公告称变更会计师事务所致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7-06-28 14:09:00
分享

千龙网北京6月28日讯近日,精密科技发布公告称,因未按期披露 2016年年度报告,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出具的警示函。

公告显示,截至 2017 年 4 月 30 日,精密科技未在 2016年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四个月内编制并披露年度报告,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细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细则》”)第十一条之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时任挂牌公司的董事长何建平、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孙百芸未能忠实、勤勉地履行职责。

股转公司决定对精密科技及时任董事长何建平、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孙百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精密科技称,公司未能在年报披露截止日前完成披露工作,是因为变更会计师事务所,导致年度审计工作开展时间较晚。

精密科技表示,公司已于2017 年 6 月 9 日披露了《2016 年年度报告》(公告编号:2017-027)、《2016 年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7-028)及相关公告。针对本次违规行为,公司向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公司以及相关责任人将以此为戒,坚决杜绝此类违规行为的发生。

公开资料显示,精密科技于2016年8月8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业务为精密微型轴、精密零件的研发、生产及加工,机械制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