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日经股指下跌0.47%

作者:陈方 来源:新华社
2017-06-28 14:52:46
分享

新华社东京6月28日电(陈方)受科技股大幅下挫等因素影响,28日东京股市低开低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47%。

受科技股领跌等因素拖累,隔夜美国纽约股市收跌。此外,受投资者获利回吐等因素影响,28日东京股市低开。

不过,上午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持续在112.1比1的相对低位,出口关联类股表现稳定,金融板块也得到追捧,两大股指跌幅受到抑制,日经股指在早盘结束时下跌0.29%。

下午交易时段,因市场缺乏新的利好消息刺激,加之亚洲其他市场大多低迷,打压市场氛围,日经股指盘中跌至20110.49点,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下滑格局。

当天,银行业和钢铁业等股票领涨,橡胶制品业和电器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94.68点,收于20130.41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4.65点,收于1614.37点,跌幅为0.29%。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