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期间的40项重点活动安排出炉

作者:周飞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17-06-29 20:05:14
分享

每日甘肃网6月29日讯(记者周飞)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务实、重点突出,会期将举办近40项各类活动,组委会举办的活动主要有:

7月5日下午,在宁卧庄宾馆,举行甘肃省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新南向通道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7月6日上午,有2项活动,第一项是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宾国(马来西亚、尼泊尔)展馆开馆仪式。第二项是在宁卧庄宾馆,举行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

7月6日下午,有8项活动:一是在组工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东盟贸易投资推介会;二是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兰州厅,举行马来西亚—中国(甘肃)经贸合作交流会;三是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2017世界陇商大会暨侨商陇上行活动—陇商侨商助推甘肃发展论坛;四是在宁卧庄宾馆2号楼会见厅,举行中国(甘肃)丝绸之路经济带务实合作论坛;五是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粤陇联手民企陇上行”活动专场签约暨推介活动;六是在甘肃银行大厦四楼会议厅,举行陇台青年创新创业发展论坛;七是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东大厅,举行2017采购商大会启动仪式;八是在宁卧庄宾馆2号楼多功能厅,举行陇商大会暨侨商陇上行活动—项目对接会。

7月7日上午,有3项活动:一是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三楼大宴会厅,举行世界500强走进甘肃对接推进会;二是在甘肃国际会议中心四楼兰州厅,举行尼泊尔—中国(甘肃)经贸合作交流会;三是在宁卧庄宾馆2号楼多功能厅,举行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开幕式暨中国西部创客高峰论坛。

7月7日下午,有2场活动:一是在组工大厦一楼会议中厅,举行首届中国西部创客公享大会;二是在甘肃大剧院小剧场,举行“一带一路”与陇台中小企业发展与创业论坛。

7月8日下午,在飞天酒店三楼宴会厅,举行跨境电商与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会。

7月9日下午16:00,在宁卧庄宾馆大礼堂,举行第二十三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暨闭幕通报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