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二实验高新、远洋学校公开招聘30多名小学老师

作者:李秋实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7-07-05 19:19:19
分享

7月5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吉林省第二实验高新学校、吉林省第二实验远洋学校已经开始联合招聘30多名小学老师了。不过招聘的要求比较高,语文老师的汉语普通话水平得是二级甲等,英语老师专业八级优先,同时还得是重点师范本科毕业的,报名截止到7月10日。

据悉,此次招聘是因学校发展需要,现联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部教师及实习储备人员。而且本次招聘都是公开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本次招聘全程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不会通知应聘者到校外进行单独考核。

这次的招聘包括:小学语文10人、小学数学8人、小学英语3人、小学科学(限物理类、化学类和生物类专业教育背景)5人、小学体育3-5人、小学音乐2人、小学信息1人。

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师德高尚、身心健康、仪表端庄。男身高170cm及以上,女身高160cm及以上;

2.省级以上重点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专业对口;

3.具备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学科对口;

4.学科专业素养深厚,基本功扎实,具备一定发展潜力;

5.善于学习,善于合作,善于沟通,具备一定可塑性;

6.汉语普通话测试水品达到二级乙及以上,语文教师要求达到二级甲及以上;

7.英语教师要求通过专业四级及以上,通过专业八级者优先。

(二)对于小学部教师的应聘要求

1.2015-2017届国家统招高校毕业生,2017年7月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2015-2016及高校毕业生需在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注册的全日制学历教育单位(不含各类辅导培训机构)正式工作(不含实习、代课)累计一年及以上,能身兼班主任岗位者优先;

3.研究生(硕士学位及以上),党员和学生干部优先,获得国家奖学金等表彰者优先。

待遇条件

薪资:待遇标准不低于长春市其他同类重点学校标准;

合同: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

社会保障: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

就餐:学校设有师生食堂,免费向教职员工供应早、午餐;

班车:学校设有师生班车,教职员工可免费乘坐。

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即日起至2017年7月10日接受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来访面投。以往曾到校参加过考核者请勿再次报名应聘。

2.请加入招聘专用QQ群(群号275607048)。请从QQ群共享中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投递至电子邮箱:seyyxb@126.com。

3.邮件主题和附件请注明:姓名+类别(教师或实习储备人员)+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小学+应聘学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