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快9月登陆美欧?在土耳其应用市场已排进前十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7-07 15:21:00
分享

在国内近日遭到舆论炮轰的手机游戏《王者荣耀》传出了“出海”计划。

据彭博社7月7日报道,腾讯公司正准备在更多的国家推出《王者荣耀》移动端游戏。据知情人士透露,最早在今年9月,美国和欧洲的玩家就可以体验到这款风靡中国的手游。

截至发稿,腾讯未对此报道作出回应。

彭博社在报道中称,将《王者荣耀》推广到海外市场,展现了腾讯想把其足迹扩展到中国以外的野心,同时也能够强化其收购游戏公司Supercell Oy和Riot Game之后所建立的行业霸主地位。这一举措也将帮助腾讯摆脱对本土市场的依赖。本周以来腾讯接连遭到中国官方媒体的炮轰,被指一味追求利润,不顾及社会影响,通过《王者荣耀》游戏培养“瘾君子”,影响未成年人成长。

事实上此前,腾讯已经在部分海外国家和地区推出过《王者荣耀》的海外版。据APP Annie的调研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周内《王者荣耀》在土耳其移动应用市场的排名一直位于前十。同时在泰国、韩国和中国台湾也有《王者荣耀》的玩家。

《王者荣耀》于2015年11月26日正式公测,根据第三方数据,截至2017年5月,《王者荣耀》渗透率达到22.3%,用户规模达到2.01亿人,每日的日活跃用户(DAU)均值为5412.8万人,相较2016年12月的数据是其两倍,2017年5月,王者荣耀月活跃用户人数为1.63亿,相比2016年增长超过一倍。

中国银行国际分析师托马斯·钟(Thomas Chong)分析称,游戏业务是腾讯业绩的重要支撑,并帮助其奠定了中国互联网巨头的市场地位。今年腾讯收入的50%来自于智能手机游戏的贡献,4月份的单月收入就达到了30亿元人民币,约合4.41亿美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