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一带一路”倡议 中韩合资企业在华扩大产能

来源:环球网
2017-07-20 08:25:00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9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在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北京现代汽车旗下重庆工厂将于8月底投产,由此,现代汽车在华产能将提升至165万辆。现代汽车方面表示,得益于中国积极推进“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发展战略,中国中西部地区的汽车需求日益增多。

重庆工厂座落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国家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0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10亿美元。现代汽车计划把该厂当作打入中国市场、提高SUV车型生产能力的桥头堡。

据现代汽车方面介绍,得益于中方积极推进“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发展战略,中国中西部地区的汽车需求日益增多,尤其是排量1600cc以下的小型汽车的需求将快速提升。由此,重庆工厂将率先生产小型汽车,逐渐扩大量产车型范围,争取到2019年生产4种车型。

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19日在重庆工厂举行的纪念活动上致辞时表示,重庆工厂是一座绿色、智能工厂,符合中方推进的“一带一路”倡议。公司将在该厂生产可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高质量新车。

分享

推荐